Wednesday, February 8, 2023

性愛技巧的基石:接受自我身體

做愛不只是技巧,自我接受是基石   莎莎是一位30歲的小提琴手,和凱文結婚時,她才23歲。她覺得別人都會做愛,就是她不會,爲了使丈夫滿意,她讀了很多書去學習性交的技術。她每天晚上提出二三種不同的性交體位,心想這樣凱文也許會滿意。恰恰相反,凱文覺得什麽地方出了問題。一天晚上便坦率地問道:“你是否喜歡和我做愛?”莎莎感到很窘,想了想後也坦率地說:“不,不喜歡。”凱文問她:“你希望我做些什麽改變來使你滿意呢?”莎莎頓然醒悟,問題的關鍵在自己這方面,做愛時只是刻板地按照書中寫的程序去做,而不是按照自己的感覺、欲望去做,所以在整個做愛過程中,自己太緊張、太呆板了,根本沒有享受到那種自然的歡樂。後來,他們采取了男方主動,女方被動的方式,她完全忘卻了自己,放心地去盡情享受愛的歡樂。結果雙方都感到很滿意。由此莎莎認識到一條新的做愛哲理:做愛並不在于你在做什麽,而是你正感覺到什麽。性生活的模式並非是單一的!   除了夜晚床上那種常規的性生活之外,也可以有種種即興的、非常迷人的性生活。莎莎回憶道,有一天她剛剛淋浴之後,用浴巾圍著身子,走進了客廳,凱文正坐在大沙發上看電視。當時莎莎的心情很好,她偎依在凱文的懷裏說著親昵的悄悄話,繼而開玩笑般地逗弄他,結果引來了一場極其熱烈的一場性愛。雖然完全是即興式的,但令人興奮無比。莎莎說:“我太高興了,因爲我看到自己擁有把他發動起來的魅力。事過之後。我曾對這次打破常規的性生活覺得有點不太妥當,但凱文說這樣很好呀,太棒了。這使我對性生活又有了新認識。假如凱文對這次性生活略有微詞的話,我會永遠地把這種多樣化的性生活模式埋葬。”   雖然性教育專家們經常勸告人們不要給自己的性生活戴上這樣那樣的“桎梏”,但是一些偏見仍束縛著不少人。諸如男人一定要在上,過性生活就是要有性交;性交一定要有性高潮,否則就是失敗,只有陰道高潮才是真正的性高潮,等等。以上這些好像都是“正規”性交的要素似的,違反了便是有什麽毛病了。其實,這些並不是每對配偶每次性交的要素。“性生活”有著更廣泛、更多的內容和模式,蘊含著無限的歡樂,等待著夫妻雙方的探索和發掘。   相互妥協也是一種性愛的技巧?   娜娜是一位26歲的室內裝飾師,她有著一對豐滿迷人的乳房,她自己也覺得乳房部的感覺是那麽敏銳豐富,因此性生活中特別喜歡丈夫在她乳房上多下功夫。此外,她喜歡在某種特定的音樂中,用特定的姿勢做愛。有一天,她的丈夫說:“我對于你所要求做的那些,並不感到多大刺激和興奮!我對每次都如此這般感到厭煩了,希望能做些我喜歡的事。”娜娜後來認識到,“相互妥協也是一種做愛的技巧”。   當然,沒有口頭的交流,妥協是難以達成的。譬如,有的人喜歡在性生活中說些粗俗的親昵話,但對方並不一定喜歡;有的人喜歡在性交中如此這般,對方卻希望如此那般。假如雙方把自己希望怎麽做說出來,就有可能使雙方都得到其所希望的。正像莉莎所說的:“假如我沒有把這個提出來,他可能就不會去做,因爲他並不知道我希望他這樣做。”幾乎所有受訪的婦女都說,要達成雙方溝通的“性談話”,需要坦誠相告的勇氣,也需要巧妙的表達藝術;需要雙方的妥協,更需要雙方的理解;可能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達到良好的溝通,得到所希望的結果。   學習做愛意味著學習接受自己的身體?   在公共場合,人們都會打扮自己,盡量做到衣冠楚楚,明豔照人,舉止得體,彬彬有禮。但是,在床上,在做愛之中,難免會滿身大汗淋漓,頭發散亂,甚至發出難以自制的呻吟聲。應當把這些超乎“尋常”的表現看成是“性趣”的一部分,是十分自然的、完全正常的,切不可以日常的舉止容貌來作爲判斷標准。否則,必然會使你們的性欲、“性趣”,甚至性功能受到強烈的束縛和壓抑,使原本應當熱烈、興奮的性生活變得冰冷、索然無味。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視訊直播 live173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Live173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色情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台灣UU甜心女孩官方網站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 視訊聊天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live 173 視訊聊天 台灣UT173視訊美女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美女主播聊天室 live173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後宮直播官網 伊利成人文學 打飛機文學 真愛旅舍直播app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色情聊天室-福利直播app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真愛旅舍官網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上原瑞穗照片-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uu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 台灣UT173視訊美女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live 173免費視訊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你懂的 免費直播真人秀 視訊聊天室-午夜寂寞聊天室 視訊辣妹-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福利直播app 現場直播真人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妻子所犯下的錯誤… 秋山祥子

【影片主角】︰秋山祥子 【中文簡介】︰秋山祥子為讓丈夫把她當女人看,而在鏡前試穿新的內衣。讓偷窺的鄰居青年在某一天暴走,硬是奪走她的貞操。丈夫沒把糾結的妻子放在眼裡,讓她寂寞地接納了想幹自己的鄰居。送走沒注意到妻子犯錯的丈夫,今天人妻也沉浸在偷情快感之中…。 【影片語言】︰日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