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23

結婚沒房沒車到處租房子住,懷孕了想要自己的房子,能如願嗎

結婚好比穿鞋,合腳才是最重要的。 在結婚前,我就提醒男友:如果沒有房子,堅決不結婚!不過,待到男友向我求婚時,七年風雨無阻的愛情長跑積聚了濃濃的情意,終於戰勝了房子。 28歲生日那天,我和男朋友走進了婚禮禮堂。 結婚以後,我們和老公的父母弟弟擠在70多平米的老房子里,我們和父母各佔一間,弟弟只能住在客廳里。 和父母住在一起,有很多不便,別說小兩口在親熱的時候膽戰心驚,就連夫妻吵架吵嘴都要把聲音放到最小,吵架變成了悄悄話,實在委屈的時候,我就坐在狹小的房間里流淚生悶氣,老公則是手足無措,一臉的內疚,像個做錯事的孩子,垂手乖乖的站在我身邊小心地陪我。這一年多來,一起住的公公婆婆也感受到了我心情的變化,有時還一臉歉意的樣子,弄得我心煩意亂。 沒過多久,丈夫的弟弟要結婚了,所以我們只能租房子住。 好長一段時間,我們都在租房,第一次租的房子沒住多久就被小偷光顧,洗劫一空; 第二次租的房子環境惡劣,潮濕,衣服不到一周就發霉; 第三次租的房子是幾十年前建的木屋,因電線短路而失火,還遇到刻薄的房東。 那種無依無靠的屈辱感,讓我和老公感到十分悲哀,欲哭無淚。 結婚5年了,我還是決定要個孩子,可是,我們不願意讓孩子像自己一樣住在別人家裡,於是下定決心,即使欠債也要買房子! 把幾年的積蓄傾囊而出,加上各自父母資助的部分資金,湊夠了首付,買了一套三室一廳90平方米的商品房。 把房子簡單裝修之後,我們就搬進去住了。 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了!在那一刻,我們幸福地擁抱在一起喜極而泣。 每個女人都有一個美麗的夢。 從小生活在大家庭中的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擁有一座完全屬於自己的房子,因為我一直認為有房子就是一個完整的家。 現在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我成了這所房子的主人。 但是,這種快樂情緒沒有持續多久,我們就感到了巨大的經濟壓力。我所在的公司由於效益不佳而裁員,當時我又懷孕了,不可避免的被裁下崗,每月僅有幾百元生活費,老公一個月的工資有4000多,還了銀行貸款只剩下300多元。 不到1000塊錢,只夠生活,不能為新家和未來的孩子預置任何東西。買了房子後,我們的生活進入了,按揭貸款的另一種解讀:「按時還款,揭不開鍋。」 為緩解經濟壓力,老公在工作之餘又找了兩份兼職。 生活辛苦,經濟壓力很大,我少女時代的名車豪宅夢早已破滅,看著身邊的朋友們一個個有車有房,披金戴銀,我的心理有些失衡了:其他人正在享受生活,而我卻在為生存而奔波勞累。 然而,當我真正面對金錢和物質的誘惑時,我仍然猶豫不決,怯懦。從幼年到成年的傳統教育告訴我,婚姻,應該是相濡以沫,自始至終。另外,我也非常清楚,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如果你想吃,一定要付錢。 就這樣,我還是回到了自己的那片小小的天地里,繼續過著樸素而踏實,溫暖的生活,一家三口在平淡無奇中度過,在平淡無奇中尋找生活的樂趣。 在沒有房子之前,那些有錢的朋友們常常語含同情地問我:「這樣的生活,你是否感到快樂?」 買完房子,看著我們整天忙忙碌碌的還銀行貸款,那些朋友還是用同樣的問題問我。 每次,我都只是用微笑來作為回答。 事實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貧窮還是富裕不是問題的關鍵,而是這樣的生活方式是否適合自己。 生活猶如穿鞋,合腳才是最重要的。 我很滿足自己生活的這雙「鞋」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mmbox視訊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真愛旅舍 台灣ut視訊官網 麗的情小遊戲-免費裸聊qq號碼 後宮色情直播視訊聊天室 live 173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ut視訊聊天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台灣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MM直播平台 情色視訊聊天室 後宮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live173官網 裸聊直播間視頻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真愛旅舍聊天室你懂的 ut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戀戀視頻聊天室 momo520視訊美女 meme104視訊聊天 金瓶梅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live173視訊軟件下載 ut home 網際聯盟 ut home聊天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日本av女優-一夜i情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後宮電影院-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av女優寫真論壇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成人直播-UU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色視訊 UT聊天室-真愛旅舍官網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2021年最尺寸最大直播平台 適合半夜看的直播軟件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meme104視訊聊天室 s383live視訊聊天室 mmbox視訊聊天室 momo520視訊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室 俏麗佳人視訊聊天室 model104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app手機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免費視訊秀 台灣ut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妻子所犯下的錯誤… 秋山祥子

【影片主角】︰秋山祥子 【中文簡介】︰秋山祥子為讓丈夫把她當女人看,而在鏡前試穿新的內衣。讓偷窺的鄰居青年在某一天暴走,硬是奪走她的貞操。丈夫沒把糾結的妻子放在眼裡,讓她寂寞地接納了想幹自己的鄰居。送走沒注意到妻子犯錯的丈夫,今天人妻也沉浸在偷情快感之中…。 【影片語言】︰日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