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23

愛情測試:測你找不到男盆友的原因

測試開始,請計算10條測試題的總分,根據總分對照結果。 1、你平常是否喜歡看手機雜志?   有啊,我都會買,超喜歡看的:→1分   朋友如果有買就借來翻翻:→3分   很少吧,平常很少看這種書籍:→5分 2、請問你目前有做發型設計嗎?   有耶,我有到專店去設計過:→1分   沒有,頂多只是染染頭發而已:→3分   沒有,整理整齊好看就可以了:→5分 3、你平常是否有吃一些小零嘴的習慣?   有耶,我嘴巴常常動不停吃零嘴:→1分   不多,有在吃不過也擔心身材:→3分   很少,我不怎麽喜歡吃零嘴:→5分 4、你覺得自己是不是一個很愛花錢的女人?   是耶,常常禁不住欲望就拼命花:→1分   偶爾,有時會忽然抓狂亂花:→3分   應該不會,我是喜歡存錢的女人:→5分 5、學生時代你是否有打工的經驗?myzhidao.com   有,我多半是到便利商店或加油站較多:→1分   沒有,或是應征公司文書之類選這:→3分   有,我會找家教或補習班:→5分 6、如果給你選擇,你會當那個故事的女主角?   被王子親吻的白雪公主:→1分   麻雀變鳳凰的灰姑娘:→3分   被王子拯救的睡美人:→5分 7、你房間的布置通常是怎樣的情況呢? myzhidao.com   放了不少心愛的東西,亂亂可愛的小窩:→1分   比較偏向單一色系的窩:→3分   東西不多,看起來清爽整齊:→5分 8、你平常運動的時間多嗎?   蠻多的,有時會去打打球或是健身房:→1分   不多,不過基本上我蠻好動的:→3分   不多,我靜態的活動會比較多:→5分 9、如果你突然在路上撿到一筆錢,這時候你會:   當然是拿來自己用,可以買很多東西呢:→1分   雖然心動,不過可能會把他交給警察吧:→3分   不知道該怎麽辦,丟給親朋好友想辦法:→5分 10、你覺得男朋友的年紀最好是:   最好比我小,我不太喜歡被人管:→1分   最好比我大,因爲他們會比較成熟:→3分   大小無所謂,只要愛我就可以了:→5分 測試結果: 10—20分:你的原因出自于“眼光高”   你本身的條件不錯,追求你的男人也不少,只是你卻總是欲求不滿,好還要更好,期待一個條件更好的男人來追求你。雖然追求者也有人能讓你心動,只是他們某些缺點也讓你無法接受。使得你雖然有異性的青睐,卻也只能夜夜獨守空閨。   建議:幸福通常只因爲要求不高。誰不希望自己的白馬王子是完美無瑕?只是這樣的要求總有點不切實際。好好用心去經營一段感情,你會發覺愛情的溫馨美麗。 21—30分:你的原因出自于“衿持”   你不是沒機會,你的條件也很好,壞就壞在你沒事喜歡衿持。女人總是喜歡被捧在手掌心上,總是希望心儀的他可以在多付出一點,總是希望他能通過你重重考驗。偏偏每個來追求的人總選擇半路而廢,讓愛情的春天遲遲無法降臨到你身邊。   建議:衿持是女人的專利,可是也要尊重顧慮到男方的感受。太過頭可能變成刁難,你的快樂卻建立在別人的痛苦。如果苦戀遲遲沒有進展,他當然會選擇離去。 31—40分:你的原因出自于“做作”   你習慣在異性朋友面前耍酷,總是表現自己冷酷的一面,卻忘了展現自己那顆溫柔敏銳的心。尤其在喜歡的人面前,你更會讓他誤會你不喜歡他,甚至討厭他,雖然你心裏極端不想要這樣的自己,可是你的所作所爲卻只會讓你們漸行漸遠。   建議:喜歡一個人就該讓他知道,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換來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懊悔難過。你只願意在感情付出五分,就別太渴望對方拿出十分來愛你。 41—50分:你的原因出自于“自卑”   你對自己沒什麽自信,也不太愛打扮自己,給人的感覺總是很乖內向又文靜,也像是躲在角落旁邊的醜小鴨。你也很少跟異性相處,尤其跟心儀的他每次講話都會緊張甚至有點排斥。導致人家就算真的對你有意思,可能也不敢付諸行動。   建議:不要封閉自己的心,也不要錯把友情誤認爲愛情。會錯意的結果除了讓自己痛苦,也會讓對方感到困擾。愛情可以順其自然,從平凡中慢慢産生與建立的。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影音聊天室,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live173影音live秀 173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交友 小白影音免費電影線上看-午夜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live173官網 live 173免費視訊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台灣漾美眉網紅直播間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大廳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情色直播-女神視頻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live173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真愛旅舍app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live 173免費視訊 水菜麗 寫真-夫妻秀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聊天室 UT聊天室 美女直播 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論壇 真愛旅舍視頻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showlive直播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免費視訊聊天室 楊思敏潘金蓮影片線上看免費-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妻子所犯下的錯誤… 秋山祥子

【影片主角】︰秋山祥子 【中文簡介】︰秋山祥子為讓丈夫把她當女人看,而在鏡前試穿新的內衣。讓偷窺的鄰居青年在某一天暴走,硬是奪走她的貞操。丈夫沒把糾結的妻子放在眼裡,讓她寂寞地接納了想幹自己的鄰居。送走沒注意到妻子犯錯的丈夫,今天人妻也沉浸在偷情快感之中…。 【影片語言】︰日語 ...